一滩小香芋

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

恩潇·有我爱你就够了

久违的恩潇

私设苞娜程潇为姐妹

action🎬


————————————————


前几天是程潇的生日,她想用自己攒的钱去买几套试卷,顺便给她买个小礼物,缓和一下前几天吵架的气氛。

但事实却不是想象中的那么顺利。


“你拿钱出去干什么???又是去买那些不正当的东西吧?嗯?你就不知道学学你姐姐吗!整天败家,成绩还那么差”

在生日贺卡上可不是这么说的啊……

程潇和她的妈妈吵了一架,就跑出了家。

他不知道他妈妈为什么对她有那么大的恶意,反正她做什么都是错的而她姐姐金知妍做什么都是对的呗。

反正在她眼里程潇拿钱就一定是拿出去乱花而不是用在正道上呗。

为什么总是不好好听听我讲话呢……


当程潇揣着钱跑出去的时候,他不知道这个决定是对是错。因为自从她跑出去之后他就不知道该去哪了。

去书店吧,把想要的试卷买好再说。


——————————

“呀!是高一二班的程潇莫?”

在付钱的时候,一个收银员看见程潇突然瞳孔长大且用一只手手指着他  一只手捂住自己的嘴,但后来意识到自己的不礼貌又迅速把手收了回去。


“是…请问你是?”


“我是高一四班的孙周延。”

原来这个看着她傻笑的收银员是孙周延。

但是程潇也没有有名到连外班的女生都认识她的程度吧?

孙周延可能看懂了程潇眼中的疑惑,说道“啊,是你的姐姐之前在开学典礼上放过你跳艺术体操的VCR,我很喜欢那段体操,就在心里偷偷记下你的名字了。”


原来是因为那次。

“哦……”程潇打量了一眼孙周延“不过,瑾蓉不是不允许我们打工的么。”

孙周延迅速把自己的食指比在嘴巴上,还发出了一段清辅音,“嘿……你不说我不说,不就没人知道嘛……”

“可是这是书店哎,如果有某个同校的来买书,不就穿帮了嘛?”

“才不是呢,像你这种亲自来买书得是少数啦,大多还是家长来买的。”

程潇仔细想想,好像从小到大自己进书店得次数真是少之又少。

“所以潇潇要给我保管好秘密哦”

“潇……潇?”

“啊?不能叫这个名字嘛…”

“啊不是不是,不是这个意思”

“嘿嘿我知道啦”

程潇真不是这个意思,从小到大叫她潇潇的从来都只有他的姐姐金知妍,突然被一个刚认识的同学叫还真有些不习惯呢。

“所以,能把那套试卷给我了嘛?”

“哦哦哦哦不好意思啊我刚刚忘了。”孙周延意识到自己的手里还一直攥着一套试卷之后极其不好意思的把手中的试卷给了前面这个女孩。

“谢谢。”


“请问你付好了吗付好了的话请让开行不行啊?”排在程潇后面等待付款的人有些不满了。

而程潇又是非常知道看人眼色的人,跟孙周延匆匆告了别之后就拿着那套试卷走了。


——————————————————

她以为她和孙周延以后都不会再见面了,但事实证明,也只是以为。

TBC


下集预告。


“啊…是潇潇呀”


“妈呀快让我离开这里的气氛太让人窒息了”




——————————————————————


程潇真的只是单纯的选了一个轻松点的社团,谁会知道因为这个她会打破自己的母胎solo呢。



失踪人口回归啦,这篇文的灵感来自于我的闺蜜。

刚刚写另一篇文的时候在结尾的时候就是看了一眼qq结果我得文没了!然后我就写了这篇。

望喜呀。


评论(6)

热度(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