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滩小香芋

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

『E苞』雪花酥

@溟秋小宝贝的点梗

秋总裁×金秘书

你们猜猜是BE还是HE

一篇完


/////

金知妍遇见秋昭贞的那天,下着很大很大的雪,金知妍就这样拖着行李箱,匆匆忙忙的拖着行李箱去秋昭贞那里报道。


“报告!”金知妍喘着粗气,推开了秋昭贞办公室的门。


屋内的谈话明显被打断了,金知妍这才意识到自己没敲门就进了办公室。


“对不起对不起”金知妍弯着90°的腰,一个劲的说对不起“我我我我重新再来一遍!”


说完便走了出去。


不一会儿,门外出现一声清脆的敲门声。


“我可以进来吗?”


“进。”


原来她的声音是这样啊,好好听。


“你先出去吧”


“好”


金知妍对那个人鞠了一个小躬,就走进办公室,去向秋昭贞的正对面。


那是她们的第一次对视。


秋昭贞注视着金知妍,“你这是,刚下飞机?”


“嗯!我是釜山(本文设定)的,第一次来首尔,刚下飞机就来报道了。”


“莫?你也是釜山的啊?”


“内,莫非总裁也是啊?”


“嗯。”


秋昭贞听到对方跟自己是老乡,态度明显温和了一点 金知妍也意识到秋昭贞对自己客气一点了,心里那块大石也落了下来。


在心里想:欧妈说的一点也不对!首尔哪有那么多坏人啊,我觉得很好啊,就比如这个总裁~


(宝贝我相信你会后悔的)


“总裁,请问我办公室在哪啊?”


“在我办公室隔壁,应该说是,在我办公桌旁边的一个小房间里。”秋昭贞说完便瞄向了她办公桌旁边的一扇门。


大概就是这里吧?


“那总裁我先进去了,有什么事你敲一下我的门就行。”


“没必要走那么远,直接打个电话。”


“嗯。”


金知妍说完便推着自己的行李箱走进了那间房。


/

“哇,好小好可爱哦”


“不过就是太乱了点,不过就是有点小乱,不过没关系!经过我金知妍之手的房间,没有一个不干净不整洁不可爱!小房间就让我来宠幸你吧~


“噗嗤!”秋昭贞听到房间里金知妍的自言自语之后忍不住笑了出来“这小孩是不是还没意识到房间隔音不好,不过,以后就知道了~”


中午


“咚咚”

秋昭贞敲了一下正认真工作的金知妍的办公桌,“下去吃饭了。”


“啊?哦。”金知妍懵了一秒,不过她马上就反应过来。


这是?秋昭贞在约她吃饭?

没错!


“那什么,我们去哪吃饭啊?”金知妍跟着秋昭贞下楼梯的时候,终于忍不住问了一句。


秋昭贞笑了一下“等下你就知道了。”


下楼梯之后


“哇秋总裁把新来的小姐姐带下来了哎!”正在抢多荣零食的夏天,看到一个新面孔 就忍不住叫了起来。


“是吗是吗?哇小姐姐好漂亮哦!”李luda在玩游戏的时候听到夏天这么一叫,就猛然抬起头,看了金知妍一眼。


“孩子们,有新面孔哦~😏”孙周延仿佛像提醒她们一样,笑脸都咧到嘴边子了。


“哦哦哦,为了迎接wuli秘书小姐姐的到来,我提议,今天中午出去吃!”任多荣首先对孙周延发了个wink表示她收到了,再发出这些话语。


金知妍脸微微的红了起来,只听秋昭贞在她身边用只有她们两个能听到的声音说道“害羞了?快做个自我介绍”“啊?哦!”


秋昭贞在心里想到:好可爱的孩子哦。


金知妍微微开口“那个,大家好,我叫金知妍,你们可以叫我苞娜。”


“知妍欧尼~”多荣卖萌似的说道。


“嗯。”


一直默默地笑的秋昭贞说道“那走吧。”


“老大发话了,不去都不行了!”孙周延一个鲤鱼打挺从沙发上蹦起来。


////

“总裁再喝一点!”


“再喝一点!”


秋昭贞一直被这群小孩子们灌酒,而金知妍一直在旁边观察,她发现秋昭贞脸有点微微的红了,她知道,秋昭贞醉了。


金知妍连忙为秋昭贞开拖“好了好了,我看时间也不早了我们回去吧。”


“好吧”


(我也不知道为毛时间突然从中午到了晚上,但我只知道,这是我的文章,我的文章,我就是上帝,我,可以安排一切。)


/

大家陆陆续续的走光之后,金知妍才意识到自己摊上了个大麻烦。


秋昭贞


“阿一古,总裁怎么办啊?”


“又不知道他家住哪,难不成把他送回釜山?🌝”


“总裁你家住哪啊?”


“我家住在黄土高坡啊~”


“完了,发酒疯了。”


自己晚上住哪都是个谜,哪还有闲情去照顾秋昭贞。


“我家住在xxxx”


没想到说梦话还有说自己家的😂


“go!”金知妍一把扛起秋昭贞,走向她的家。


/


“总裁你钥匙呢?”


没回应。


只好自己找了啊。


“总裁!这可是特殊的哦”金知妍说完便把秋昭贞全身摸了个遍,终于在裤兜里摸到了钥匙。


金知妍拿起钥匙就把门打开,进去之后便把秋昭贞一把扔去了床上。


刚想离开,却发现自己的手被一个软乎乎的东西抓住了。


“不要走好不好……不要……”秋昭贞说着说着又睡了过去。


不走我去哪?


“就在这睡着。”


“what?你听的到我说话?”


“一切皆有可能。”


“好~不走不走~”


金知妍自认倒霉 ,就在秋昭贞床头坐了下来。突然,被秋昭贞一回首掏到了秋昭贞怀里。


“?”


秋昭贞咬了一下金知妍的耳朵,“不愧是我宝贝啊~连耳朵都那么甜


金知妍害羞了,赶紧挣脱出来。


幸好出来了,不然金知妍苦苦守护了20多年的贞洁就没了。


////

第二天,秋昭贞起来,却发现金知妍依睡在床头,起床气顿时就没了,一脸宠溺的看着脸上微微有点红晕的金知妍“真可爱~”还不忘捏了捏金知妍的脸。


“呜哇~”金知妍伸了个懒腰,看到秋昭贞。


“总裁?你醒来了啊?”


“嗯 ”


金知妍看到秋昭贞又想起最晚她对她做出的举动,脸又红了起来。


“怎么了?”


“没,没事。”




在吃早餐的时候,金知妍讲述了她为什么会来到秋昭贞的家里。


“这么说,就你一个人还记得我这个人的存在?其他人都回家了?”


“嗯……如果我也有家回就好了。”


“你……你没有房子住!”


“嗯”


“早说啊,住我家啊。”


“可以吗?”


“可以啊,只要当做你和我合租就行了,正好我一个人在家也挺无聊的!”


“那就太好了!但是房租……我还没有工资……”


“等你发工资的时候再给我。”


“谢谢总裁!”


秋昭贞摸了摸金知妍的头“嗯。”


在接下来的一年了,都过得如此平静,怎么说呢,秋昭贞和金知妍可以说是一起睡觉一起刷剧一起花痴一起……暗恋。


终于在岁末季节打破了这一份宁静。


/////

金知妍如约来到秋昭贞约她来的咖啡馆,她很纳闷,明明回家就能见到了,为什么偏偏来咖啡馆呢?


“知妍这里!”


金知妍看到秋昭贞对她挥手,就快步走去秋昭贞的位置。


金知妍一来到就看见了秋昭贞还有两个不认识的人,还没容她多想,秋昭贞就抓住了她的手。



“爸,妈,这就是我的女朋友!这才是我喜欢的人!”


“唉,孩子大了,随她吧。”


“嗯,那昭贞你照顾好自己,我和你妈妈还要赶飞机,先走了。”


“嗯”


金知妍就在懵逼的情况下,与秋昭贞确定了关系。


//

多年之后,秋昭贞和金知妍结了婚,也有了属于彼此的结晶,金知妍再回想起当初。


“你怎么就确定我会喜欢你呢?”


“因为我知道,你爱我比我爱你更深。”



你遇见我的那天,下着大雪,雪花是那么的酥软:你我确定关系的那天,也下着大雪,雪花也是那么的酥软。



完。


——

还满意不?



@九号布汀艾亦玄@幼儿园的皮皮虾







评论(13)

热度(11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