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滩小香芋

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

『淑荣』铅笔

私设

校园设定


action




   李夏天是个傲娇又有钱的人,从来不用低等的铅笔,都是用进口牌子自动铅笔。

    在她的眼里,只有平民才会用那种平民到不能再平民的普通铅笔。

     直到任多荣的出现。


      李夏天那个班是按上个学期期末考成绩排名座位的,在李夏天的眼里,只有够格的才能跟她坐,可老师偏偏安排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任多荣跟她坐 李夏天心里叫苦,任多荣鞋子都是穿地摊货而她穿匡威,最重要的是!!任多荣用的是普通铅笔!!并且还随身带了一个削铅笔的小刀!!这是一种什么奇葩的平民操作!!而里李夏天最多只会带铅笔芯备用!而任多荣却直接带把小刀!oh my  Lady Gaga!!什么奇葩操作!!


       尽管李夏天极不情愿跟这种平民坐但也熬过了半个月,直到那次模拟测试。


        “你真的不需要我的铅笔吗??”

   


           “我不要。”


            在第N次任多荣问李夏天要不要用她的铅笔而第N次李夏天傲娇拒绝之后终于开始考试。


            李夏天对上天感谢,终于开考了!

      

             考试过去了一半。

    

              “啪嗒”李夏天的自动铅笔断了,而这恰恰是最后一支铅笔芯,可李夏天的画图题才刚刚开始,这可怎么办呢?


               在李夏天急得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之间旁边扔了一只普通铅笔过来,不用想,肯定是任多荣。


              李夏天也就不管什么贫民不贫民了,拿起就用,救命要紧。

              在李夏天拿起来的时候,好像看到了任多荣得意的眼神,那眼神仿佛在说“哼,你也会真香略略”


               考试完毕,李夏天也改变了对普通铅笔的看法,她渐渐不用自动铅笔了,开始用起任多荣的普通铅笔了。


               任多荣“mmp,李夏天你把我铅笔用完好几只了!自己不知道去买吗??”这是第几次任多荣愤怒的质问了呢?


                李夏天“反正同桌有就行,同桌的东西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这又是第几次李夏天傲娇的回答了呢?


                也许是因为铅笔建立起来的默契,每次要考试时,就算在不同考场考试,任多荣也会习惯性在考前给李夏天一支铅笔和一把小刀。




李夏天找到任多荣,问她“为什么你会给我铅笔呢?”



因为我爱你

我也是




评论(2)

热度(1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