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滩小香芋

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

『宣娜』would you kiss me

又是@溟秋 小宝贝的点梗🌝


总裁选×总裁苞


甜蜜小短打


OOC勿上真人


///////


“哇每次都是这样,金总裁和吴总裁好甜哦”一位小同事在目睹了不下五次金知妍和吴宣仪手牵手来到公司之后发出真实的感叹。


“可不是嘛,在公开关系之后这俩天天发糖,可齁死我了。”另一位小同事也发出最真实的感叹。


////


“你这是第几次了啊?我说了这方案必须万无一失你写的是什么?”金知妍看着她底下一位工作人员写的方案有点凶狠的说。


“对……对不起……我马上去改。”那位工作人员也是被金知妍冷到爆的语气吓到了,连忙拿起方案朝门口跑去。


“哎~去找宣仪玩吧~”金知妍伸了个懒腰离开自己的座位,朝吴宣仪办公室走去。


////


“叮咚叮咚”


“谁呀?”


“你的公主”


“啊~我的公主~”


“快进来。”


金知妍心满意足的哼了一声就走了进来。


“宣仪~我们下去餐厅吃饭吧~”金知妍用着她的小奶音对吴宣仪撒着娇,把吴宣仪迷的不要不要的。


吴宣仪只想说:


I'm wet .


“好呀,我们走吧。”

吴宣仪牵起金知妍的手往楼下走去。



公司里敢公然旷工去楼下餐厅吃饭的也许就只有金知妍和吴宣仪了。


餐厅


“宣仪我要你喂我。”


“好好好”吴宣仪宠溺的看了金知妍一眼,再夹起一块肉往金知妍嘴里送去。


“宣仪愿意为我做任何事吗?”


“当然”


“would you kiss me”


吴宣仪听完就立马附上了金知妍的唇,金知妍也在慢慢附和。



完。


////


评论(2)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